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那個人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那個人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馬上用外套給她披,接着想那兩位女孩說對不起,其中一位叫儷的對我說:翰,你終於做了一件讓我喜歡你的理由。我向那女孩瞄了一眼她的外貌不次於盈,我從此都會留意儷。直道有一天,盈對我說:我們交往吧!我一開始還嚇一跳後來我回過神來,我驚喜萬分。

  一日體育課,男10000米,女8000米。你不小心扭到了腳,一群男生圍着你獻殷勤,有給你擦藥油,有給你按摩的,還有準備背你的,我我被他們擠到了一邊。你婉言拒絕了他們的好意。伸手要我牽,你咬着下唇,好像在等待命運的宰割,我伸手過去,想白馬王子牽上了灰姑娘的手。我用公主抱將她攬入懷中。我回頭一看一群女孩都在咬牙切齒。

  ……

  遂寧一中初二:歐陽明翰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那個人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那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