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天氣,心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氣,心情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記得很久之前就聽過這樣的一句話,女人的心情就是天氣預報。雖然多多少少都有些調侃的意味,可如今,我卻越來越覺得,天氣更多的時候,影響着一個人的心情。

  昨天一整天,淅淅瀝瀝的小雨下的人心煩意亂的,一整天都感覺心情悶悶的,好像心中始終憋了一肚子氣,卻又無法發泄。尤其是到了下午時分,穿着拖鞋出去院里跑了圈,回來家裡便滑得摔了一跤。摸着摔得生疼的胳膊肘,突然發現這個世界真的充滿了討厭的因素。比如,窗外一直下個不停的小雨。

  今天,一大早醒來,發現竟然是個大晴天。湛藍湛藍的天空竟然沒有一絲雲,讓人不由得心情大好。似乎,這樣的好天氣里,真的沒有什麼理由不開心。

  雖然,把一個人的心情和天氣的陰晴聯繫起來,也確實有些牽強,可是,事實卻確實如此。

  當然,我也知道不可能每天都是大晴天,我也不可能每天都擁有好心情。但是,還是感覺,得學會調節自己的心情,調整好心態。不讓天氣過多的影響自己的心情,無論晴天雨天,都保持一顆樂觀的心,做一個快樂的人,學會做自己情緒的主人。做到真正的簡單,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天氣,心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氣,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