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天氣不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氣不錯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睡眼朦朧中猜着天氣的狀況,是不錯呢,還是要下雨呢。

  天氣的狀況往往聯繫密切着我們的心情,是晴還是雨,是好還是壞。

  只是不過是天氣好一些,還是壞一些我們都應該有一個好心情,不是嗎?難道不好的天氣我們就不出門做事,不挺直腰板做人,不善待他人嗎?

  希望明天會有一個好心情,因為我們希望如此。即使不如意,可是我們快樂。即使我們遇到挫折,也要笑對人生。不是嗎?人生的挫折與失敗時不時的會影響我們的心情、天氣。但是,只要我們認真做人,每天開開心心,時間會慢下腳步等待你的上進,等待你的好心情,歡迎你的好天氣。“今天天氣不錯”。不是嗎?

  只要我們每天都保持這天氣不錯,我相信即使是雨天,完事也會善待你的,就像你善待它一樣。不是嗎?

  今天天氣不錯啊!

  天氣不錯!

  宣化縣職教中心高一:武濤

您正在瀏覽: 天氣不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氣不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