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嗨!這天氣真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嗨!這天氣真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連日來,陰雨綿綿的天氣真是令人煩惱,持續的氣溫下降更是讓我們難以招架。還沒有盡情享受秋日那明媚的陽光和絢麗的景緻,寒冬的腳步就匆匆地來了。瞧:十一月份竟然下起了雪,路上的行人都穿上了厚厚的冬裝,同學們的手被凍得紅彤彤的,搞衛生時,拖地的同學完全不敢去拿拖把柄,擦窗檯的還戴上了皮手套,就連我們寫的字都是龍飛鳳舞的。

  在這種日子裡,我在上學的路上,發現人們的衣服上、頭上,都有着白白的雪花,汽車就更不用說了,車頂上都堆滿了又白又軟的雪。馬路上的人們都穿了五六件衣服,外套可都是羽絨服,就連開車的人也是穿着高領羊毛衫。

  到了學校,令我最吃驚的是,好多人都穿上了保暖鞋。來到班級,搞衛生的同學都變成了縮頭烏龜,甚至還戴上了厚厚的手套和皮手套。做作業的同學整雙手都被凍紅紅的,作業本上的字歪歪扭扭、龍飛鳳舞,該寫在格子里的都寫出了格子外。

  以前的溫度有30攝氏度,一瞬間,就變成了0攝氏度,甚至更低。鳥兒的鳴叫聲被雪給淹沒了,青蛙等動物都挖洞開始“睡覺”了。

  唉~,這天氣真是越來越冷了。

  銀河實驗小學四年級 李聖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嗨!這天氣真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嗨!這天氣真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