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被微信好友拉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微信好友拉黑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剛好發現一款測試微信好友的軟件,於是進行測試被多少好友拉黑,讓我有點失落的是被一個初中好友拉黑了。

  初中正處青春期,我變得敏感和患得患失,那時候和同學能建立起友誼顯得難得可貴。我害怕孤單即使去接熱水也需要人陪着,在那種環境下,因為談得來我和c成為了好友。

  最讓我感動的是,有一年班級開團員大會我需要去聽,聽完出來已經放學很久了,在門口碰見她;我說你怎麼還沒走都這麼晚了,她說我在等你呢。那一刻內心非常感動,我那麼害怕一個人回家的人,在那個年紀里內心無時無刻缺乏安全感,遇到一個能夠等你回家的人是多難得。

  後來初中畢業,高中畢業,我們已經很少見面和聊天,一年最多見一次面,微信僅用於見面時聯絡,直到後來的某一天我才知道自己被對方拉黑了。那一瞬間是失落的,但是想想所謂選擇的生活道路不同,我們已經沒有任何交集,那些年初中發生的事情一次又一次地回憶終究會厭倦,我們也變得不再親密無間,拉黑是很正常的。

  而我,終究明白有些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是真的,偶爾想起來覺得唏噓但一轉眼已經十年過去,我從一個到哪都需要人陪的小姑娘長大為一個人也能走南走北的大姑娘。感謝生活賦予的溫暖,也感謝那些留下來陪我走過人生每一段路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被微信好友拉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微信好友拉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