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查令十字街84號(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查令十字街84號(六)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紐約和倫敦的時差是五個小時。

  進入十二月,這天漢芙小姐正在回信,這天是八號。她收到了羅馬對話錄,看得出她對這本書的喜愛。我想起她說過的一句話:不買沒有讀過的書,這確實也是買書的準則之一,我也受到漢芙小姐的影響,事實上大多時候我們看過才會買,這本《查令十字街84號》我讀完后多日後才決定買下來,電子版和紙質版讀起來的感覺很不同,我更願意用傳統的方式來閱讀。

  這一天漢芙小姐得知書店的補給有限,便寄了火腿送給書店的人們,權當是聖誕節禮物。

  時隔十一日這份禮物漂洋過海提前到達倫敦,可想而知書店的人們多高興,而在這一封信里除了以往附上署名是書店之外,還有弗蘭克,意味着在某種意義上的個人名義回信,他們收到聖誕禮物這天是二十日,離聖誕節還有五天。

  書店和漢芙小姐之間的距離正在慢慢靠近,我想正是由這份特殊的聖誕禮物開始,在那個物資有限靠補給的倫敦時代,收到這份平時只能匆匆一瞥的食物,甚是感激漢芙,正是如此佛蘭克大抵為了表示感謝,也是為了讓漢芙知道回信人是誰,因為她曾提到不知道回信人是誰。有心人的有意為之,或是無心的有意為之,或許都不那麼重要,他們正在走進彼此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查令十字街84號(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查令十字街84號(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