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都不容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都不容易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去了那麼久,他們又開始盤點,那些國產的爛劇。

  可是我卻覺得,這些東西都是主觀性比較強的,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我想都是自己來決定的,每個人的興趣愛好不一樣,這些選擇和判斷,也都是不一樣的。

  我認識一個朋友,他是做軟件的,開發軟件,就像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裡面的肖奈他們那樣,經常公費出差,在別人眼中看起來好像旅遊一樣,但是實際上,想想也知道,根本既不是那麼輕鬆的。

  但是如果,我們也位於那樣的位置上,我想我們也會動的很多的道理,那些未必真的需要我們去做出一個同一個評價,而在這裡,你交朋友,就是一種不一樣的體驗。

  對於生活,對於我們,對於大家對於所有人。

  我們可以去體驗更多,但是他們存在的一種代價,似乎都變成了別人無法輕易去控制的一個局面。但是,如果你真的可以付出一切,卻發現自己還是在原地打滾,我知道你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一點,可是總是不願意自律,你總是想的那麼美好,可是又懶的去付出行動。

  這樣多麼絕望啊。

  就像我們的生活,就如同多久之前,還是如此一種看不清楚的狀態。

您正在瀏覽: 生活都不容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都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