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更加優秀的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更加優秀的自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明天的這個時候我還是像今天一樣幸福,那麼我想我這輩子都是這麼幸福的了。

  家人陪在身邊有吃有喝有玩有樂人生本來就是一個非常完美的一個東西狀態了。

  如果這個時候恰巧你也來到我的身邊,那麼我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了。可是我知道這個世界上總是會有所殘缺的。就像我喜歡你永遠都不會得到你是一個道理。

  我想我都已經好多年沒有感受這樣的感覺了吧。或許正是因為時間已經過去太久了。導致我現在一點都不懂得談戀愛的含義了。看着身邊的人成雙成對的來,進進出出。我心裡卻是一種前所未有的平淡的感覺。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一種感覺,只是覺得在這個世界上自己真的是一無所有,也沒有任何的負擔。

  可是也正因為如此,我卻特別享受這樣的感覺。但是呢狀態,讓我有前所未有的刺激感。

  我知道也許你一直都在期待未來有一個更好的自己和你相遇,可是我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夠遇到,也許這需要機緣,需要緣分,也需要努力。

  但是我希望你能夠早點實現自己的願望能夠早點看到更加優秀的自己出現在你的面前。

您正在瀏覽: 更加優秀的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更加優秀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