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點壓力總是好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點壓力總是好的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有壓力才有動力,這句話真的是一點都不假!無論是做什麼事情?有一點壓力,總是覺着還動力十足,可是如果什麼壓力都沒有,任其自己平平發展的話,真的是就划有一種找不着北的感覺!

  因為想着昨天,作文已經審核了,今天應該不會那麼早就審核了,所以一大早起來也就沒有特別的着急,心裡總覺得如果要審核也到了,下午或者晚上了,所以就沒必要那麼著急的去想話題什麼的!

  本來早晨起來就已經十點多了,再加上吃過午飯,磨磨蹭蹭收拾家,現在已經兩點半了,可是自己才寫了幾篇作文,然後總覺得沒有什麼要想的,也沒有什麼想要寫的,最後就是拿着手機看視頻,看各種新聞,總之就是找不到寫作的話題!

  然後自己忍不住就在想,如果現在白雲飄飄網開始審核的話,自己肯定又會特別的着急,然後着急的時候靈感就特別的多,就知道想要寫什麼,基本上一篇作文還沒有完成,另外一篇在腦海中又形成了!

  那個時候的自己大概是最有動力的時候吧!

  還有就是關於攢錢這回事,本來之前想着是寫作文攢錢,把攢錢做了一個很好的目標和動力,所以上個月的時候就把目標完成的特別好,可是這個月因為手頭有了一點積蓄,好像攢錢的事變得就沒那麼重要了,然後無論是拆紅包或者是寫作文都沒有那麼積極的!

  前幾天出去外面轉了一圈,花錢花的有點狠了,這段時間手頭的積蓄又沒有了,然後自己又開始動力十足的賺錢,每天都按時按點的完成任務,就連自己最不顯完成的唱歌平台的那個軟件都有按時的完成!

  有的時候想一下壓力,還真是個好東西,因為有了壓力,我們才能夠更加有動力地完成自己要完成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有點壓力總是好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點壓力總是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