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吧到底是好的壞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吧到底是好的壞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網吧,大家都會熟悉,老師天天警告我們不讓進網吧,說網吧都是坑人的地方,在那裡會染上不良習慣,開網吧的人也都是為了賺錢,什麼東西都在網上下載,包括對青少年身心有害的資料……說了一大堆道理,可是我們班的同學仍然是我行我素,任憑老師怎樣勸告……還有點正氣感呢! 

  網吧到底是好的壞的?答案會不一……在網吧抽煙、喝酒、玩遊戲的人很多,還有的人會在網吧打架。從這個角度來說,網吧確實不適合我們進; 

  可是,在網吧查資料的人也很多,或者是上一些白雲飄飄網等對我們身心和學習有幫助的網,從這個角度來說,網吧是為我們提供服務的…… 

  其實,網吧有不同,有的是為了賺錢才開網吧,有的是為了給學生們提供上網的地方、供學生查資料的……都是那些不法少年或青年把網吧的名譽搞得這麼臭……他在網吧里干這,他在網吧里干那,什麼事都能傳到我們耳朵里,時間久了,大家對網吧性質的看法也會發生改變,都認為網吧不是好學生進的地方,都是些小混混出入的場所…… 

  對於這樣的看法,我完全反對…… 

  網吧根本談不上是好的壞的、該不該我們進……因為開網吧的人,有的正義,有的邪惡……反正不管怎樣,“進網吧”讓人聽了總會有種不舒服感,也會認為他是個壞孩子、壞學生……我的老師就經常在網吧查資料,也沒什麼事…… 

  總之,網吧,不是什麼好地方,也不是什麼壞地方…… 

有好有壞,如果大家進網吧,一定要剋制住自己,不然,“一失足可能成千古恨”……

您正在瀏覽: 網吧到底是好的壞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吧到底是好的壞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