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知錯能改就是好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錯能改就是好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酷愛作文的我卻疏於寫作文,常常是口頭說的繪聲繪色,可落實到筆頭上就只剩幾個字了。因為我實在太懶了。

  爸爸媽媽工作很忙,由於沒空輔導我,就買了作文書給我,想讓我學習裡面的寫作技巧,你猜我做了什麼?每次老師布置作文時我就把名字和其中的幾句話一改,一篇作文就變成我的了。我曾為此沾沾自喜,看我多聰明!

  沒想到今晚事情敗露了,我和媽媽一起加班,因為我在創新白雲飄飄網上看到好多好作文,且我發的第一篇沒引起什麼轟動,我的聰明勁又來了,故技重施,一邊抄襲一邊得意洋洋的計算着明天可以看到署名我的作文會有幾篇。正在我得意忘形之際,媽媽加班結束,走過來看我在做什麼。突然臉色一沉,問:“你在幹什麼?”我臉都沒抬,得意地回答她:“發作文阿”。“停下”媽媽厲聲說。我從沒見過媽媽生這麼大氣,不由得被驚呆了。“你這是抄襲,是不講道德的事,做人要有厚道,要有骨氣,要自己努力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媽媽激動地說著,我開始認識自己的錯誤了。

  我可以借鑒別人的技巧,但不能抄襲,我可以和別的小作家交流,但不能用這樣的手段抬高自己的地位,我突然發現自己錯了那麼多,我留下了悔恨的淚。媽媽摸着我的頭送給我一句話,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快樂E族,你能原諒我嗎?

您正在瀏覽: 知錯能改就是好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錯能改就是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