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錢其實還是好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錢其實還是好的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自己都是個急性子。每次看書,總想着一口氣能把它看完。要不然總覺得惦記在心裡看不完的感覺挺不好受的。記得初中的時候,每個星期五的下午,總會去學校外面的小書店去租書看,而且,無論多厚的書,總是一晚上不睡覺的看,第二天早晨,雖然感覺有些頭昏腦漲的,但能夠把一本厚厚的書看完而不再惦記,心裡還是挺高興的。

  只是,後來就好長時間都沒有租書看了。再後來手機電腦越來越普及,在手機上看書,也挺方便的。只是,唯一遺憾的是,在手機上看電子書是需要書幣的。有的看一章節,就需要幾十個書幣,而自己每天簽到領的那點書幣,每天也只能夠看一章到兩章,多餘的就得出錢買。

  最近看的一本小說就是如此,一天簽到能領50個書幣,而看一章節就需要30個書幣,然後就是每天看一章,每天看一章,看到精彩處了,得續費了,可想想自己囊中羞澀,又怎麼捨得掏錢來買書幣,就只能這樣一天一天惦記的心痒痒的。

  每當這個時候,我就在想,有錢還是好的,我要是有錢,一定花錢充點錢買點書幣,然後痛痛快快的一口氣把書看完,那樣一定很爽。只是,如今的自己,一個字,窮。

  曾經總以為談錢很俗,如今慢慢的發現,其實錢可以解決很多問題,也可以省去很多麻煩。總有人說,錢買不來快樂,但有的時候,錢確實可以使人心情愉快。買一本自己喜歡的書,然後一口氣看完。買一個自己喜歡的包包,然後背着招搖過市。買一套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把自己打扮的漂亮精幹些。確實可以讓人變得開心,快樂!

  只是,有些道理我們都明白的太晚。以至於,如今,只能感慨,其實,有錢真的挺好的。

您正在瀏覽: 有錢其實還是好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錢其實還是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