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嘗試一下,總是好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一下,總是好的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想一下自己當初下載那個好省軟件的時候,確實是想的,要給自己多增加一份副業,然後可以讓自己多掙一點錢!

  可是後來自己發了幾次朋友圈之後,發現沒有人買,也就慢慢的放棄了,雖然每天也有在發圈,但並不是每天堅持都在發圈。

  所以說每當看到群里的那些人說一天掙了多少錢的時候,自己雖然也會羨慕,也會眼紅,但是也會告訴自己說,因為自己就沒有努力,不努力的人,又有什麼資格去談回報呢?

  明天白天的時候,自己見一款衛生紙,特別的實惠,所以也就跟着發了!其實自己當初也沒有抱多大的希望,能夠真得出單。畢竟這麼長時間了,自己也已經習慣了,自己發一發再刪了!

  可是就在自己發出去沒多久的時候,發現還真的有人下單了,雖然自己的收益真的是特別特別的少,也只有小小的六毛五分錢!

  但是自己還是感覺到特別開心,只是自己知道,自己開心的並不是自己今天賺了六毛五分錢,而是自己感覺自己嘗試的發圈,總算是見到了成效。

  然後這個時候自己就不由得想到了一句話,滾去嘗試了,努力去做了,你不一定能夠收到回報,但是如果你不努力,壓根不去嘗試,那麼你是肯定得不到任何回報的!

  所以自己想一下,如果條件允許的話,自己還是應該多多轉發一部分東西到朋友圈,這樣的話也可能自己堅持一段時間以後,能夠多少獲得一點收入?

  也算是沒有辜負自己當初的選擇!

  想一下自己的嘗試,得到了還回報,真的是給自己太多的信心!成年人的世界裡邊太容易想放棄,如果能夠時不時的給一點信心,那麼真的會成為莫大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嘗試一下,總是好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一下,總是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