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持總是好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總是好的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都在朋友家幫她點鑽石畫,剛開始是挺好玩的,到後來慢慢的沒了耐心,我是堅持到最後的人。

  第一天信心滿滿,乾的挺有勁,也以為張的存在多了好多歡聲笑語。第二天,又多了胡和王,人一多就更加熱鬧了,乾的也沒那麼累了,但慢慢的少了一個,少了兩個,少了三個,只自最後只剩下我,胡和曾了,原本的歡樂也多了沉默,以至於在幹活的時候想睡覺,慢慢的失去了耐心,當畫快成的最後一天,胡因為有事先走了,只剩我和曾在幾個小時的拼搏,水鑽畫終於成功了。

  連曾也說我耐心挺好的,其實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我也想過不來了,不幹了,但又因為好奇想知道這幅畫成果會是什麼樣的,也不想讓自己在輕言放棄了所以我堅持了。我很開心。

  今天是完工的第二天,我在家待了一天,因為沒事做了,有些無聊,但最後我把家裡收拾了一下,把我行李收拾了一下,起碼這一天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堅持不一定有用,但不堅持一定沒用。

您正在瀏覽: 堅持總是好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總是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