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朋友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圈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是凌晨的2:09,自己剛才發了一條朋友圈,說的是是兩杯茶與留宿兩個星期消息的威力是的,今天我們收到了消息,說的是我們到時候回去學校五一不放假以及我們要在學校呆兩個星期。真的很捨不得家裡吧,就是家裡很多讓人流淚的東西。但是學習還是得繼續學習是自己的生活,就像大人很多時候想要偷懶,但是生活還是得繼續,就像自己還算逃離家裡人,很討厭在家裡的氛圍,很貪戀爸爸媽媽積累自己這樣子舒適的環境,可是學習還是得繼續,自己終究不可以讓自己過得太舒服。

  但是自己為什麼要發朋友圈呢?其實我也不清楚,大概也是想要讓他知道自己還沒有睡着吧,可是我們兩個人不會再去聯繫了,他其實和自己一樣,不會有過多的情緒,最多也就只是想念一下對方,然後做一些毫無意義的事情做一些根本就無法挽回對方的事情,做一些對方不會知道,但是自我折磨的事情,做不到自己都不知道,究竟自己那麼做有什麼意義,甚至忘了自己那麼做,究竟是不是在想念,就算你是不是受感情的影響,還是只是自己頹廢的一個借口,大概也是想讓他知道,如果他沒有睡覺的話,那我也還沒有睡覺,想讓他知道,記得學習時間的象徵,他知道自己的精神狀態,想讓他知道自己以後就要投入學習了,沒有辦法再這麼關注他了,可是他也不知道自己現在很關注他呀。

  久而久之就可以做到不關注的,其實這就是人性吧,人的一種習慣性問題,有的時候因為可以關注到他,所以你就沉澱其中,但是到最後逐步失去了那一種途徑,如果太消耗時間的話,現在也就放下了,最近的也就讓別人去關注了,主要是現在太無聊了,主要是太容易關注到他了,所以才會這麼頻繁的去關注對方,所以自己也是很現實的,一個人在感情裡面雖然自己會熱愛電影裡面從一而終的感情,可是在現實生活中自己還是很排斥的,朋友圈終究也不是真實的自己,真實的自己究竟要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朋友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