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理作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理作用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杯弓蛇影的故事,我想每個人都聽過!聽到最後也只不過說了一個心理作用的事情!

  只是簡單的從一個成語故事中,就能夠感受到心理作用的重要性!當然很多時候,生活中的我們也是一樣的,心理作用好多時候在我們的生活中起到特別重要的作用!

  記得那天的時候還和老姐說,有的時候就感覺人真的挺奇怪的,每個月自己來大姨媽的時候,只要某人在家的時候,自己就會感覺肚子特別的疼,哪怕不洗碗,不做飯,不碰涼水,最後肚子也總得疼個一兩天!

  但是如果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來例假的時候,所有該做的事情一件也沒有少做,身體反而到比之前好了好多,也沒有覺得肚子疼什麼的!

  現在回過頭來想一下,大概這其中也有心理作用的成分吧。畢竟有人在家的時候,可以矯情一下,因為來大姨媽肚子疼,好像是每個女生的通病,當然也有一部分女生,他是不會的,也有一部分是特別厲害!

  自己就不知道自己應該是屬於哪一種的,平常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倒也好好的,雖然身體比平時要不舒服,但是也沒有嚴重到,就是什麼都不能做的地步?

  但是只要某人在家的時候,自己總覺得身體不舒服的成分要厲害好多!

  可能在自己的潛意識裡都覺得,身邊有個人的時候,自己應該矯情一下,就連身體都覺得他應該矯情一下,所以總覺得肚子疼,要比之前要嚴重很多!

  其實從學生時代開始,老師就教育我們一定要練就好的心態,說好的心態能夠決定成功的多一半,但是很多時候我們都發現我們的心態並沒有那麼的好!而心理作用的暗示,也是對我們的生活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

  都希望我們能夠有好的心理素質,有良好的心態,能夠讓我們生活成我們想要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心理作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理作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