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同其實也很好。她們和我不同路不同道,她們知道我不在意的,討論名牌,討論八卦,雖然不很在意,但也無太大影響,還可以豐富我的另一方面的知識。

  我一直沒有停止去尋找,站着尋找,坐着也尋找。期盼能夠尋覓到,一處可知心的凈土。不想把自己長久的壘在牆內,我也渴望着與人相知相識。不過有時候,那樣令我很受傷,我就不敢輕易走出牆門了。

  那天在街角,看到一對熱吻的戀人。她們專註投入,毫不忌諱,我從旁邊經過,卻羞紅了我的臉。

  從前看待這種事,不感興趣,還有些抵制。現在卻不同了,也許是環境的影響,也許是歲月的流逝讓我不知不覺地潛移默化。

  歲月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東西,她可以殺掉年輕人的年少輕狂,給歷盡滄桑的旅途之人無盡的蒼涼。

您正在瀏覽: 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