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們現在我也不知道到底在哪裡,我只是一直都在門口等你們,可是真的是外面特別冷,而且更深露重,露水也特別重,然後我感覺我的頭髮都濕了。

  忘記帶帽子出來了,如果你們已經買好票了,那就算了吧,到時候再說,以後肯定還有機會,沒事兒。

  可是你也知道,如果你堅持不在了,繼續做這些事情的話,總有一天會成功啦,即便是有很多人都在刁難你只要你不欺負又怕什麼呢?

  就問一句,還不是面試很多的選擇的。要是能多已經決定了,那就沒有什麼爭議了就這麼確定了吧?

  不要輕易看那些書,那些書的質量真的是不怎麼樣,可以去圖書館兒多見一些收看。也可能她們一開始就是準備了很長時間了,但是一直都沒有結合施展自己的才能。

  所以這個機會,現在到了他沒有怎麼能不好好珍惜了。突然想起來今天晚上還沒有吃飯。

  其實現在不吃飯也沒什麼吧,因為這重生到了大學以來,我一天吃四頓飯。少吃一頓還好呢。

您正在瀏覽: 隨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