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朱顏辭鏡花辭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朱顏辭鏡花辭樹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朱顏辭鏡花辭樹 標籤:鏡花水月作文

  春寒將退,兩岸的桃花紛飛,溫度回升。

  深宮又一季選秀,即將開始。鶯鶯燕燕,似乎已成自然。

  處深宮之中,萬事身不由己,其實從踏進宮門的那一刻,他們就早已預知到了自己之後的命運和結局。

  但是為了家族的榮耀,即便是火坑,他們依舊義無反顧的選擇跳下去。

  站在斷崖前,他曾苦心孤詣地說了一番話,語重心長。

  她當時掩住容顏,卻不知早已淚眼滂沱。

  遠離心上人,去一個自己不喜歡,卻被束縛一生命運的地方,又有誰能夠真正做到得償所願。

  但是身處亂世當中,他的父親是將軍,年事已高,不能擔任重任。他的兄長尚不成才,她又怎麼能忍心讓他一人孤身前往邊疆。

  她只是希望,身邊的他能夠理解,卻不料他的雷霆發怒,早已將她的佯裝淡定和鎮靜打碎。

  假如生在普通人家,或許生活會更加美好。雖然荊釵布裙,粗茶淡飯,卻還有自己的自由,能夠和所愛之人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朱顏辭鏡花辭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朱顏辭鏡花辭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