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規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規矩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規矩 標籤:規矩作文

  那些時候我也曾經想過,如果我們一直持續到很多天之後也許很多事情都會有着不一樣的變化,但是你又怎麼能夠確定你在那個地方地位一定不會發生變化呢?如果他們那那也不產生了什麼矛盾?你是否也會被開除。

  可是他們一直以來都特別討厭那些多管閑事的人。不管你到底有什麼樣的委屈或者知道什麼樣的內幕都不應該當眾說出來。

  也許他們做回江湖中人最忌諱這樣的江湖規矩。

  但是,此時此刻的你卻不能理解。他們的生活方式距離你太遙遠。但是人生,不僅僅是嘴上說出來的那麼簡單。他們在手牽手的時候,你也應該明白,他們相信你不僅僅是那些小小的環節了。

  很多事情都是在你看不到的地方發生了細小的變化。如果你沒有及時去拯救或者改變採取措施應對的話也許他們會改變你的整個命運。

  到底什麼才是真的呢?

  你又如何能夠知道,只是也在那裡,他們得到了規矩罷了。

您正在瀏覽: 規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規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