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印象里爸爸是一個不愛說話的人,每年見到他的時間只有一個月左右,因為他一年裡都在外面打工,只有春節的時候才會回來,爸爸是個不善於表達的人,我也一樣,所以我和爸爸就很少交流溝通,一開始我還以為爸爸不喜歡我,喜歡弟弟,後來我才知道,是我誤解爸爸了,其實在高三壓力大,有幾次我都不想回學校,想在家裡多呆幾天,可是爸爸卻不答應,那是我心裡很是難過,還怪過爸爸,現在想想都覺得對不起爸爸,看着爸爸的皺紋一年比一年深,白頭髮一年比一年多,心裡還是很愧疚的。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最好的回報就是好好讀書,考上一個好的大學,用好的成績回報爸爸,別人都說父愛如山,爸爸一直是家裡的頂樑柱。有爸爸,我就有了安全感。最後我想對爸爸說:“我愛您,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