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樣的姿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姿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覺突然間就想起了以前的時候我都么希望能夠有一個人在這裡,然後可以說很多自己想說的話,不用擔心話,被別人聽了需要會引發很多的麻煩。

  可是當我真的擁有那麼一大把時光可以去浪費,可以去揮霍的話。我突然覺得他並不是那麼珍貴,那麼。可以撐起了。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心理,還是僅僅是我這麼不適合的。

  可能每個人都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這樣的生活而我如果真的適應了這樣的生活的話,我害怕一個月之後不能適應那裡的生活。那這樣的話,不是很慘嗎?

  可是我們還是記得的呀。如果你一直都保留着,這樣心態的話,那麼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夠真正長成大人的姿態什麼時候才能處理自己所需要的事情呢?我們總是需要長大的,總是需要承擔自己的責任的。

  或許從一開始我們就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東西?所以我看到你們的時候,你們也是那麼幼稚的表情和神態,我們也能夠明白你們的愛情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姿態。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姿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姿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