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網上有在說初戀就是自己心中的硃砂痣,或者是把月光會有給自己留下美好印象的,確實也是這麼認為吧,自己就是自己會覺得自己已經把自己最好的狀態留給他了,雖然說自己在那一段關係中一點也不自私,會讓他覺得自己沒有佔有慾會讓他覺得自己根本就沒有投入那一段感情中,就像他一開始表現的那樣子不在乎,沒有佔有慾會讓自己覺得他根本就不在乎。

  我們兩個人的感情。今天早上在反思的時候才突然間覺得,其實當時自己不也是這樣子嗎,當時不也是總是表現的,不在乎會讓他誤會自己究竟有沒有投入自己的感情,究竟有沒有走心,其實在那一段關係中就是沒有讓他感覺到我們是一家人,如果自己再次投入感情的話,我覺得我應該會變得更加自私一點,會覺得我們兩個人是有過親密舉動的人了,我們應該對彼此負責,我們應該為彼此考慮,在做出某些決定的時候,而不是像當初我們兩個人在一起那樣子,做什麼決定的時候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雖然說自己之前確實是一直在強調在感情中兩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不應該去干涉對方的決定與生活,可是現在想來其實能夠去干涉對方的決定與生活其實就是一種幸福,在彼此看來,如果兩個人太過於強調獨立的話,太過於強調個體的話,其實就不適合在一起。但是有的時候想一想以後他步入婚姻生活的時候,應該也會變得比較懶惰吧,畢竟這是人性,而且他這一種很有大男子主義的人,大概到時候也不會有那麼心疼的眼神看着女方了,畢竟也覺得得到了,而且他這一種人是真的在得到了之後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疼惜,不會花費像當初在追求的時候的那一種經歷和時間去陪伴對方,所以也挺慶幸我們的關係就到此為止的。

  包括自己,其實自己要是和對方踏入在一起生活的那一些殿堂的話,其實自己也會變得很自私,很有佔有慾,把自己的所有缺點都暴露在他的面前,自己應該也是很含糊的過生活,就像兩個人在一起生活的時候,可能他需要我幫助的時候我沒能盡全力,但是在一起的時候還沒有在一塊生活的時候,他是遇到了困難自己會付出全部的力氣和全力以赴,但是在一起之後,其實就像自己現在的生活,這樣子家裡人需要自己的幫助,自己往往是傷心惡意的,到時候也會毀壞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形象,所以挺慶幸的,我們就到此為止了,給彼此都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美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