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 教師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 教師節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 晴

  9月10日,一年一度的教師節。本來小臭作為一年級的小學生,怎麼都得和老師說一聲節日快樂的。而且就算是家長,也應該和老師說一聲教師節快樂的。但是,因為小臭今年剛升入一年級,和老師們都還不是特別的熟悉。再加上家長們之間也不是特別的熟悉,無論是家長和家長,還是家長和老師,都透着一股子陌生氣息。

  所以,今年的教師節,應該是過的最簡單的了。只是,跟着家長們簡單的在孩子們的班級群里發了個節日快樂的祝福語。老師估計也根本不在意那些,連個回復都沒有。

  想想也就這樣過去了。

  記得小臭在幼兒園的時候,每年的教師節,學校門口就有賣花的,雖然只是一些塑料的假花,但是家長們也會給孩子們買上三朵,然後送給教自己的三位老師。雖然不是特別的貴重,但也表達了學生家長對老師的一片心意。

  當然抖音上也有一部分視頻曝光,有的學校老師們明碼標價,要求孩子們給送禮物的行為。不過想一下,能夠曝光,最後肯定沒有好結果,畢竟現在網絡的力量還是挺強大的。

  相比而言,小縣城倒好了很多。孩子們送點簡單的塑料花,老師們也會特別的開心。畢竟為人師表,還是不應該做一些特別有損身份的事。

  當然也有好多視頻發的,關於孩子們給老師送賀卡的搞笑視頻,那些真心誠意送的,都表達了孩子們對老師的愛。

  如今,自己雖然作為家長,也應該和孩子的老師及天下老師,曾經自己夢想的職業說一聲老師,節日快樂!祝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日記 教師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