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會後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後悔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窗外風聲和綠,我依舊在思念春天。我不知道我們所憧憬的未來就真還有多遠,可是我已經迫不及待,我想去那個遙遠的遠方,縱然路途馬亡,我也在所不惜。

  我曾經像極了一個瘋狂的動物,不停地追逐着自己的夢想,至死方休。我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對夢想有了這樣的執着。更不知道這一番深情的話語,該向和人去訴說。

  我曾經無比小心翼翼的做着手裡的工作,只是為了能夠贏回自己的尊嚴。在同齡人面前,能夠讓他們看得起。雖然我並不認為別人的評論那麼重要,可是我也覺得,有一個好的名聲,對自己以後的路特別重要,走起來也會變得好走一些。

  我只是在盡我自己的努力,讓自己可以少一點困難,可以多一些順利。

  事到如今,我也不知道曾經我的選擇是正確還是錯誤,可是一切都沒有回頭的餘地,我也不會後悔當初我的選擇。來到這個地方,即使背井離鄉,其實付出了很多很多東西。

  可我依舊不會後悔。

您正在瀏覽: 不會後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