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古風英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古風英雄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修羅一般的戰場,或許只是你夢中的場景不要把他帶入你的現實生活當中。

  我知道你還記得你的那一場古風英雄夢,曾經的主角也是一去不復返,你不應該一直對她們念念不忘,而是應該把目光投向未來,看到前面的生活。

  熠熠生輝,並不僅僅是對過往的回憶。

  假如我們的夢想也被安上了局限性的話,那麼現在你要對我說什麼,我才能夠理解你的思想呢?

  如果我們的溝通本身就是有問題的話,那麼我們要如何做才能真的明白你是怎樣想,對我來說,或者是有着什麼樣的根本目的呢?

  只不過一直以來他們都以為一個道理,那就是特別簡單的,他們都在生活當中撞南牆,但是卻不願意回頭,因為回頭就是魔鬼,就是死路。

  是不是從來都沒有人對你說過呢?

  是不是在整個過程當中迷路了,也是要靠你自己找出來出路呢。

  有時候我也在想,為什麼註定了就是這樣殘忍的過程,我們也只能孤身一個人闖的,等到什麼都有的時候,什麼也都會在出來幫助你。

  就好像在那一段艱難的特殊時光,你必須要經歷的一樣。或許是另一種形式的上天對你的考驗。

您正在瀏覽: 你的古風英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古風英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