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河圖的古風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圖的古風歌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他之所以喜歡他,只是因為愛上了他的愛情。

  也許他一直以來都不願意把這些繁瑣的事情說給他聽,只是怕影響他的心情,耽誤了那樣的笑靨如花。

  借錢的時候就非常喜歡河圖的歌曲,有衣服也非常有名的話,名字叫做《清明上河圖》。到後來我聽到了一個古風歌手,她唱的一首歌,名字也叫做《清明上河圖》。

  那個古風歌手的名字叫做西瓜君。

  我一直都在想着到底是什麼樣的嗓音才會唱出如此美妙的歌曲,也許他們的長相非常的平凡,非常普通,就是扎在人群里找不着的那種,索性我也是這樣的。

  可是這些事情根本就不重要,難道不是嗎?雖然抖音現在帶動的文化價值觀三觀都甚至有些不正,但是我們依舊要保持着自己的原則和底線,這一方面也是不能混為一談的。

  也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仰,只不過是因為形式不同程度也不一樣。

  但是到了最後,我們也許會慢慢的發現這些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煩惱的因果關係,只不過是我們身處其中沒有那麼明顯的差距吧了。

您正在瀏覽: 河圖的古風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河圖的古風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