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是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誰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一開始他們也能選擇這樣的方式離開的話,我想我會原諒他們,無論他們曾經做過這樣的錯事,無論曾經怎麼傷害過你們,我都會選擇原諒,因為記着並不代表是一種幸福,記着,反而是給自己增加負擔,讓自己變得更加難過,難以幸福。

  所以我想如果有一天我不小心傷害了你們,卻又沒有辦法去彌補的話,你們還是忘了我比較好。

  所以無論是出於什麼原因,我都希望你們始終能夠過得幸福。這樣怎樣?你們在那個地方都能看到自己想要的人生,享受的風景,風景一直都是美很美麗的,都是可以愉悅人的,你們置身其中,或許能夠忘記生活中人類的煩惱,或許可以享受那種大自然的懷抱。

  我希望即便是你們落入凡塵已久,也能夠享受那樣的感覺。

  即便是真的很長時間都看不到自己的內心,也能夠明白自己真正需要的到底是什麼,不要讓自己被環境左右,不要讓自己被其他人的思想左右,不要跟着別人一年你要記得你自己到底是誰?你要去往哪裡?

您正在瀏覽: 你是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