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天使你是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天使你是誰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月色無語依然皎潔一方。 

  她們相遇的那個河岸上,有一尊墳墓,有一位白衣女孩。 

  天使日日夜夜守在女孩的墓旁,她有一份罪惡感,畢竟,是她使女孩離開人世的。天使懊惱極了。 

  月光像一件銀色披紗,輕柔地裹着天使,天使淺淺一笑,她該離開了吧,因為,她根本沒有凡人才擁有的心。 

  天使將“戒指”緊緊地攥在手心裡,她心裡冥冥之中分泌出來的一種痛苦。不對,她是天使,不會有任何感情才對啊!天使第一次,有一種想哭的衝動。她真的哭了,哭得驚天動地。 

  天使的眼淚是十分珍貴的,她只有3滴淚水,等她流光了她的淚,她就要死了。天使十分驚奇,她為了這一個沒說過幾次話的小女孩而哭完了3滴淚水。她的嘴唇煞白,面容蒼白,她馬上要離開這裡了。 

  天使又重新掛上了她那輕蔑地笑容,又重新邁着艱難地步子向村子里走去。 

  “誒,我是天使你是誰?”天使走到一個蜷縮在角落裡的小男孩身邊,坐了下來。 

  小男孩舔了舔乾裂地嘴唇,說:“我是楠。” 

  “哦?楠,你不怕我嗎?”天使貼近了楠。“我可是天使呢。” 

  楠笑着說:“不怕,天使是最好的!姐姐說了,她最喜歡天使了!她就要成為天使!” 

  天使詫異了,連忙慌張地說:“不行!絕對不可以讓你姐姐成為天使!” 

  楠立刻變了一副模樣,他站起來,說:“她已經成為天使了!她已經走了!她對人好,又很善良,就在前幾天,她死了,莫名其妙地死了。她現在已經成為天使了吧?呵呵。”楠的模樣,讓天使很驚異,她才想到那個女孩。 

  天使笑了,說:“我馬上要死了呢。” 

  楠又恢復到原來的模樣,說:“怎麼會呢?天使好漂亮好漂亮,好善良的呢!” 

  天使苦笑了一下,突然,像觸電一樣,說:“楠!快離開我!” 

  楠睜大了瞳孔,說:“為什麼?” 

  天使說:“你姐姐,就是跟我一起,才死了。還有好多人,都死了,都是因為我。你,快走快走!快走!” 

  楠笑了,說:“不走,我要陪你。然後,我們一起去見姐姐。” 

  天使完完全全被着姐弟倆感動了,她死後,一定要讓她們幸福。 

  次日清晨。 

  太陽放射出七彩之光,天堂的門敞開着,楠和女孩拉着手走進了天堂。天使則消失在地獄之門的前面…… 

  從此,人間有了這兩個可愛善良的天使。地獄里,徘徊着這樣一個聲音:“誒,我是天使,你是誰?”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天使你是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天使你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