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尋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幾天沒寫了,都是屋裡玩着電腦或手機,一天一天如此循環着,不想這樣,卻也好像就這樣。我覺得自己每天都過得不那麼充實,內心裡並沒有得到真正快樂,彷彿一頭迷路的山羊,不知悔改。我很想做出改變,但改變需要一定的代價,我得好好的去考慮衡量再做改變。如果決定一個人走,就盡量少與朋友們去玩耍,維持着自己的那份節奏,順着自己的節奏生活。偶爾可以與之玩一玩。

  現在最擔心的是我的身體,自得病以來,頭頂上彷彿有一把利劍在懸着,時刻時刻都擔心會掉下來,所以我變得很小心,很陌生,很無奈。生活中的我總是提不起精神來,做何事都是如此,我感覺自己有點得病了。確定,我本身有病啊。這樣的生活真心讓人受不了,每天無所事事,無所牽挂,未來無比迷惑,自己要做什麼,未來要怎麼走。想不開就整天打着遊戲,看着電影過日子,我真的累了,對這樣的生活類,不止是身體上的類,心靈上更累,得不到一點點滿足。我腦子變愚笨了,子得病以來腦子就轉不動,不願意去轉,總是在逃避找借口來掩飾自己的過失,不喜歡動腦是一大弊端,以後要多動腦,對要多動腦。

  還有一個事,我找不到歸宿的那種感受,就是覺得很空,不知道是家裡的教育方面的問題,還是自己的問題所在,總之經常感覺到自己內心空落落的,無比難受。我懷疑這是不是缺乏安全感的感受,但我又不敢確定,不懂心理這方面的知識。看來要去看一看心理書籍,了解了解一番。

  想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習慣,想了想還是明天做起吧。多去圖書館泡一泡,被那裡的氛圍感染一番,盡量多多的不待在寢室,在外面溜達,多散散心,看看外面的世界,手頭稍微寬裕點后多去外面的世界旅遊旅遊一番,相信自己也會因此為改變的。現在的自己連自己都有點厭惡呢,如何一個人連自己都不愛,那又該如何去愛他人呢,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厭惡,那他的生活是很糟糕。晚安!

您正在瀏覽: 尋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