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堅持不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不懈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一年的目標已經在第一天時候制定出來,其中之一就是每天堅持寫作文,字數不限,為的就是堅持下去,以及記錄自己的想法。發現堅持記錄的好處就是不管多少年過去,拿起曾經寫過的作文細細讀來,仍然會清晰記得當時的感受,文字的力量就是如此偉大,許多稍縱即逝的想法不書寫,將會被遺忘。

  記得一個好友曾分享早起打卡的鏈接,我也跟着打卡,並且組建可以一個打卡團,條件設置為三天不打卡將會被移除。第一天一共加入18個好友,隨着時間的推移,不到一周的時候已經移除近一半的好友,直至今天只剩下四位好友每天依舊在打卡,最長一位堅持打卡700餘天,一位每天凌晨四點打卡,無論夏季還是冬季。

  每天起床準備打卡時,已經提示這位好友已經打過卡,打心底里佩服。

  而我想談談這百餘天的感受,從第一天開始時候期待看到一句名言,到現在形成自然而然的習慣,每天睜開眼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卡。這種渺小而細微的習慣,我更願意當成一種對生活的儀式感。誰能否堅持,有所收穫,就看能不能堅持下去做一件事,一件正確的事情了。從第一天的18人加入,到最後4個人在堅持,這就是最好的例子,也許對他人而言這只是一個無關緊要的打卡而已,畢竟每個人所做的選擇不同。

  再來談談我2019年一年寫作文合計25000字,這期間斷斷續續,有時寫一篇停一個月,就在這種狀態下還是收穫了萬字,這些來源於對生活的感悟,看書和電影等等,潛移默化之間轉化成文字,雖然不見得有多好,但也不至於下筆無文,只要不斷熱愛生活,就有寫不完的素材。

  這是新年的第三篇作文,原本想放棄,拖延到明天,但想想不能。每一天所付出的點滴,來年都會有見證,倘若把希望放在新一年,那就更應該踏踏實實完成每一天的計劃。

您正在瀏覽: 堅持不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不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