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是不是忘了怎麼去想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不是忘了怎麼去想念?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已經有好幾天沒有正兒八經的跟某人說幾句話了。大概是因為彼此都太忙。對不上共同的時間。也大概是因為太遠的距離,不知道說什麼好。總之從一開始的客套話到後來連客套話都沒有。每天就這樣。安安靜靜的一個人過着一天又一天。

  幾天前某人跟小臭說。再過一個星期就要回來了。可是我不知道我該激動還是該平靜。好像內心深處也確實沒有任何的波動。你回來我不會拒之門外。你要走我也不會刻意挽留。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兩個人的日子就過成了如此這般。大概是自己真的變了吧。變得不再那麼刻骨銘心的思念一個人。變得不再那麼的想要去依賴誰?好像一個人過也挺好的。清靜自在。在忙碌的每一個日夜中,連孤獨都省了。

  還記得最開始跟某人在一起的時候。大概是自己最討厭的時候吧。內心深處不斷地告訴自己要獨立。可是實際上自己卻是那麼的想要依賴。總是不斷的告訴自己獨立一點吧,獨立一點對自己有好處。

  經歷過這麼多的事情,自己終於獨立了起來。一個人可以扛得住白天的忙碌。一個人也可以耐得住夜晚的寂寞。這樣真的沒有什麼不好。

  唯一讓我感到擔憂的是,我好像竟然忘了該怎麼去思念。分開一個月兩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可是我卻始終不知道自己內心深處是想念還是什麼的。

  一個人醒來的夜晚,心裡好像再也沒有了別人。包括那個曾經想着,恨不得頃刻間白頭到老的人。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怎麼突然間就喪失了思念一個人的能力。大概真的是分開太久了。讓我忘了怎麼去思念,也大概是自己真的太累了。累的顧不上去想那麼多。又或者是真的是自己變了。變得不再那麼愛了。

  可是突然間就是不思念了。大概真的是忘了吧。

您正在瀏覽: 是不是忘了怎麼去想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不是忘了怎麼去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