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母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已是深夜10點多了,本應該躺在床上香甜地睡覺的,現在卻和姐夫漫無目的地走在漆黑的大街上,這是為什麼呢?唉,這可說來話長了! 

  “啊《變形金剛2》要我一起去看?哦,7點20,福泰隆,來了!”我一邊答應這姐夫,一邊暗暗高心:嘿嘿,中文版的變形金剛,還是第2部呢!可比在電腦里看好多了,真是天降賜福! 

  我早早地吃完晚飯,迫不及待地跟着姐夫出發了。走進了電影院,開始看《變形金剛》了……看完了,我們奔齣電影院,看得出來,我和姐夫都很累了,現在都9點40了,你說能不想睡嗎?我們拖着疲憊的身子,好不容易才到了家門口,我摁響門鈴 “滴嘟——滴嘟——”咦,往常的話,這門應該一下子就開了的呀!我在摁了幾摁,同樣沒有反應,這是怎麼回事?我又急忙跑到樓下,一看,媽媽房間的燈還亮着,我用100分貝的聲音喊道:“老媽!開門!”連我自己都聽到了自己的迴音,可老媽房間的窗帘卻無動於衷。我們無可奈何,只好打媽媽電話。 

  “對不起,您撥打的用戶暫時無人接聽……”姐夫懊惱地合上了手機,“真是,這小孩怎麼辦!連電話都不接!” 

  “那我們打店裡的電話吧!”我突發奇想。 

  “對,店裡肯定有人的!”姐夫一下來了興緻,“喂,是店裡嗎?……哦,拜拜!” 

  “怎麼了?”我問道。 

  “唉,姑媽和你哥去gogo了,姑父去跟朋友談天了!”姐夫垂頭喪氣地說。 

  “對了,爸爸的電話還沒有打呢!”我好像一下子被注射了興奮劑,激動萬分地說道。 

  “那你打吧!”顯然,姐夫已經失去興緻了。 

  我熟練地撥着號碼,有人接!我的希望好像一下子回來了:“哦,給我們開門!” 

  當我們到到達家裡的時候,大門小門都鎖了,我量了量鐵杆的寬,正好我可以鑽進去,我輕輕一彎身,就輕而易舉地鑽進來了,我終於回到了家裡,至於為什麼一開始按門鈴沒人開,是因為爸爸睡得正香呢!!

您正在瀏覽: “尋找”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