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靠你自己去學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靠你自己去學習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你看不到的那些細小的角落裡,也許發生着不為人知的故事。

  但是那些故事裡蘊藏着的美好,你不是當事人也不會知道。

  當你看到那些別人的難處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原來生活不僅僅是為難你一個人。生活的壓力無處不在,但是每個人都應該有勇氣去直接面對。

  我們可以理解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大家都能夠看得到,那就興是一種怎樣的思想,作為主導來控制你的生活,控制你的精神。

  我記得那個時候老師給我們講課的時候經常說你的精神面貌決定了你的未來,決定你的態度,這些東西當時很相信,甚至有些后怕,可是後來才知道,原來這些什麼都沒有什麼太大的道理,只不過是有一些片面的因素存在於裡面。

  現在有的時候就感覺高中的老師有些像神婆,總是動不動就拿自己的生活經驗來嚇唬你,但是實際上他們也是剛大學畢業或者研究生畢業就去考教師資格證當老師啦,她們也沒有多少生活經驗。

  所以在大學里的時候也是一樣,他們並沒有什麼真的東西可以交給你,他們只是問你引一條路,然後告訴你這個社會的現狀,其餘的東西都要靠你自己去摸索,去學習。

您正在瀏覽: 靠你自己去學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靠你自己去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