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青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經意間抬頭一望,卻發現窗口的草坪上有一抹粉色。我望了好久,卻怎麼也想不起那樣好看的粉紅是什麼時候開始出現在那裡的。 

近看時,才發現她竟然長得那樣細膩精巧。粉紅色散落得恰倒好處,瑩粉的花瓣捲成一圈紋邊,一層交疊着一層。純潔無邪像個仙女。 

可是,究竟什麼時候開始出現的呢?畢竟是這樣一朵好看的花。是昨晚,是今晨,還是剛才? 

“也許,本來就沒有開始, 

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 

所有的淚水也都啟程, 

卻忽然忘了是怎樣的一個開始。” 

不知不覺中,青春已穿梭在我們的心靈間,而我們竟沒有察覺,只是在猛然間看到她一個模糊的影子。 

我們開始追逐,在那個模糊的影子後面同樣留下了我們模糊的影子。 

卻意義一直沒有看到青春的摸樣。 

可惜,再好看的花也會凋零。從那天開始,我時不時地抬頭看看窗外,看看那抹粉紅色。我沒發覺她的出現,至少得知道她什麼時候離去! 

本來我以為一朵花最多不出三天就會含羞而墜,更何況是在這樣一個微寒的季節里。誰知,第四天早晨,我依舊看見她亭亭玉立。我開始不耐煩,忘了自己要堅持看到她離去的那一刻。 

而這朵花又一次讓我懊惱了,就在那一天傍晚,粉紅色突然消失了,無影無蹤,我開始慌張起來。四處尋找,卻始終沒有發現。 

究竟是什麼時候離去的?為什麼那樣突然,總是給人一個措手不及? 

“無論我如何搜索, 

年輕的你只如雲彩掠過, 

而你微笑的面容極淺極淡, 

逐漸隱沒在日落的群嵐。” 

也許,我早該知道青春是本太倉促的書,她總是偷偷地來,又偷偷地去。她着裝極其華麗,迷亂了我們的眼。 

於是,我們就中了她的圈套,忘了自己本來該做的事。是的,青春只是浮光掠影。她並無惡意,是我們自己心神不定地要去尋她。結果浪費了一個好時光。 

這樣一個短暫的青春!我們要做的事太多,別把光陰浪費在一個已知結果的追隨里,乙醚那給自己那樣一個可悲的青春年少,而其實她早已在你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尋找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