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游泳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游泳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 迎 投 稿

  幾天前的一個下午,我們照例來到了小溪潭邊。今天的水流相當湍急,人一入水,不用動就會被衝到10米以外。

  在水中沒游泳鏡不好游,我正在尋找它時,岸上傳來老媽的聲音:“要不要游泳鏡呀,加勉?”原來游泳鏡在她那兒。我回答:“好!扔給我!”話音剛落,一個游泳鏡飛了過來,我正要接住,卻被水沖走了。我急忙游過去掏了一陣,無濟於事,游泳鏡沉到水底了。它左不沉右不沉,偏偏沉入最深的地方,沒辦法,只好改天再來找它了。

  昨天,我、爸爸、朋友世豪又到了此地。我借用世豪的泳鏡潛入水中去尋找我的泳鏡,有個地方深不見底,黑不溜丘的,我看不到它裡面有什麼。我試了幾次,結果都一樣。只好有勞老爸“出馬”了,過了一會兒,老爸拎着一個泳鏡回來了,但上面滑滑的,這是大自然 的傑作。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尋找游泳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游泳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