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期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因為期末考試的原因真的很煩惱,每天都在想着怎麼做怎麼做,到現在都還沒做好。然而馬上就要進行期末考試了,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今天又做好了一個期末視頻,令我很滿意。但是還有很多沒弄好,尤其是那個軟件,到現在我都還不會畫圖,而下一堂模擬考試又快要來了。真的很苦惱,我這是不是叫臨時抱佛腳,但是有些來不及了?太難了,真的是討厭死上網課了,上網課我一點積極性都沒有,寫作業的慾望更沒。

  這期末一下子就要到了,啥啥也沒學會,我不知道自己在這幾個月的網課中學到了什麼,唯一知道的就是,無限的煩惱和我太難了,好難啊。其他的,我真的不知道我學會了什麼,上課聽的聽,沒聽的沒聽,期末到了就是一副赴刑場的感覺,這種感覺可真是太糟糕了,我一點也不想要。平時不努力,臨考抱佛腳,佛腳不牢靠,只能哭啼,然而這些都是沒有用的東西。真才實學才是硬道理。

  期末啊,期末,求你善待我吧!我真的難,害怕你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期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