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慨生活的差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慨生活的差距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也不知道,到底該如何,才能夠更深層次地去領會那樣的美好。如果根本就沒有人去管束你,那樣你的委屈,其實都顯得有些虛假,而且有點,不會名正言順。

  我只是在感慨,過去那一段傻傻的回憶,只是在演一場戲,卻只有自己一個人當了真。如同張愛玲小說《色戒》,這一切都是如此顯而易見,可是到最後,淪陷了的,也只是她一個人,無法自拔。

  如臨萬丈深淵。

  也是如此,去表達,去描述。

  他們打了熱水來洗腳,我看電腦時間太長,總感覺眼睛乾澀,都開始疼痛。我每天都把雙手放在鍵盤上去敲擊,我有着自己的慾望和表達,我知道,這是一輩子都無法去割捨掉的。

  我想,這雙手,對於來說,是很重要的。

  我聽到,我身邊這一面牆的另一邊,有人在說話,有人在挪動板凳,有人在哈哈大笑講一個有趣的笑話,也許,有的人已經蓋上被子準備睡覺了。

  這就是不一樣的人生。

  雖然我們生活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可是每一次的選擇,都顯得如此深刻,如此讓人刻骨銘心,如果我們真的有一天,去發掘更多,那麼你守護在我的身邊,我的小說也不會因為我的夢,而有絲毫的改變。

  只是想法的不同。

您正在瀏覽: 感慨生活的差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慨生活的差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