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末考試就是這樣一步步逼近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就是這樣一步步逼近的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期中考試風波過後,同學們鬆懈ing,估計啊,這期末考試還在“醞釀”中呢,不必擔心!當然了,也就出現了這樣一系列的現象:上課遲到、聽課“神遊”、抄作業成風流…唉!這群悠哉悠哉的孩兒啊!

  期中考試過去一個月了。這意味着什麼?意味着期末考試已經“醞釀”了一個月,也該差不多了。老師們已經提高警惕,準備迎接這個不速之客—期末考試!對於老師的行為呢,同學們都看在眼裡,忘在心裡,該玩的還是玩,和前一個月相比,毫不遜色。此時不玩何時玩?等成績出來?到那時哭的也會很有節奏!

  距離期末考試還有兩周。這個時候,Many學生把“玩心”收回來了,否則奮鬥了大半年,最後敗給這幾天,豈不是一個很大的pity?奮鬥吧!不過,回頭看看,上課睡覺的同志也還是有滴,只不過不再是千軍萬馬,而是孤軍作戰;至於這個抄作業,好像是現代校園的一種風格,無論“情勢”多麼危急,多不能阻止這一“壯舉”。距離期末考試還有半天!相必到了這個時候,肯定好多學子都複習倦了,都懶得再去記那折磨人的知識點,學優生呢,會拿出練習本做幾道練習題;其他階級的同志呢,就在那神遊半天,迎接下午的考試了!考試ing!

  初二:2256768473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就是這樣一步步逼近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就是這樣一步步逼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