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等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在那個地方,他們從來就不曾在意過。與其寄希望於那裡還不如依靠自己。所有的事情最終都會產生一個結果。但是在床上結果的這個過程當中,你應該看的清楚自己是誰要去哪裡。

  只不過,這一切都是因為,在你沒來之前,我一直都在等你。找你來了之後我們永不相棄。

  然後那一場風花雪月,早就已經徹底的遺忘在腦海。此生此世再也不會相信。

  是不是每一個人都有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但是他們都選擇遺忘?然後再也不會提起內心的那道傷疤已經痊癒1000不會再疼,但是永遠都不會消失。

  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還有什麼話想對別人說。

  我還記得買那些採訪的時候跟他們問了很多的問題,但是他們的回答也是千奇百怪。或許有的時候你都聽不懂他們都得再說一些什麼,但是也沒有關係,既然有人呵呵,肯定有人能夠理解。

  只不過我們依舊在等待。

您正在瀏覽: 等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