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末三部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三部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期末三部曲 

  再過幾個星期就是期末考試了。這標誌着初一生活的即將結束,也象徵著辛苦一年結果如何的最終判定,人說“臨陣磨刀,不快也亮。”是成是敗,是喜是哀,都似乎在這最後的衝刺階段定了格。於是,複習成了我們生活中的主旋律。旭日東升,烈焰當頭,夕陽西下,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隨着時光的飛逝,急促的音符跳躍起來,豪邁而又奔放的青春之樂悄然奏響、、、、、、 

  早自習 

  啥?還有早自習?當然不是在學校,而是在家裡。早晨可是人們記憶力的黃金時段,乖乖地把它獻給賴床真可謂極大的浪費!這可比在校內自由多了,想複習什麼就複習什麼,根據個人的“營養需要”,選擇合適的“保健品”。時而背背英語單詞,時而寫寫語文生字;要麼看看歷史要點,要麼讀讀政治例題。每每放下書本,迎着朝陽奔赴學校,晨風打亂了髮絲,而心卻在高唱着愉悅的歌。噢!這早上複習的滋味真是獲益匪淺,無言可喻!世間也許只有一個字能夠最確切地表達出我此時此刻的心情:爽! 

  課堂 

  上課的時候可是複習的最佳時光,老師的一言一語都是經典中的極品,落下一點都會讓我心如刀絞。雖然短短的四十五分鐘內要複習甚多的知識,有時還會引起“消化不良”,但學習的熱情不會因此大打折扣。為了最後的榮譽之戰,再苦再累也理應上刀山,下火海,在所不辭。初一的學習生涯能否畫上圓滿句號?緊張的考場上能否技壓群雄?萬千使命化為無形動力,戰鬥細胞也全部投入狀態。沖啊!在書山中找尋知識金礦,在題海里鎖定智慧明珠,只為幾日後的戰場搏殺! 

  夜晚 

  由於特殊情況應該特殊對待,所以作業也比平時多了不少。但老師也是一片心切啊,父母的諄諄教導更讓人無法抗拒。辛苦幾日吧!電視上精彩的熱播劇召喚着我,網絡上炫麗的新遊戲誘惑着我。然而堅強的意志為我源源不斷地灌輸着力量,學習之火熊熊燃燒。不聽怪誕旁言,只留勤奮點綴今夜星輝!一切誤導都被拒之千里,把他們全部儲存在不久之後暑假狂歡的興奮與激動中!

您正在瀏覽: 期末三部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