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念之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念之間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大家好像都是呆在家裡上網課的,即便是我們足不出戶也可以享受在學校里的待遇。

  其實老師變成主播這一回是很多人都覺得很搞笑,也很有趣,但是我所看到的其實是很多老師他們並沒有真正的去直播,他們只是把那些現有的視頻資料播放出來讓大家去看視頻。

  假如這樣的情況一直蔓延下去也不一定是好事,但也不一定完全不好。只是偶爾會覺得那些中考生和高考生們每天都是盯着電腦屏幕或者是手機屏幕,是對眼睛很不好的。但是在特殊情況下,我們似乎也沒有想到比這更好的方式了。有時候好處和弊端的權衡也只是在一念之間。

  我們曾經想過,如果有機會有資本就去遠方旅遊,可是後來這個機會一拖再拖,即便是我們有了資本也沒有旅遊成功。因為在我們背後那個所謂的團隊里總是有那麼多的原因,他們也許會被這件事情耽誤了,也許又因為那件事情太忙抽不出身。我們也不知道這個漫長的過程當中究竟是誰改變了方向。

  曾經我一直很羨慕那些人們可以一直維持着表面上的關係,也同時不耽誤自己人生的前進方向。其實在很多時候他們做事情都是講究一個方法的,沒有必要一定和別人商量,也沒有必要總是去和別人想象那些問題的嚴重性,他們只是把事情簡單的說清楚啦,但是卻並不能用道德去壓制別人。

  故事也許從來都只是故事而已,並不能真正存活於現實生活當中,就好像當年蒲松齡先生所寫的聊齋。那就好像是這無聊的城市間,一個美麗的煙花瞬間綻放。

  留下來的也都是萬古的佳話。

您正在瀏覽: 一念之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念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