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末考後感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後感言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風雨過後,天空中會出現彩虹。

  那我說,挫折過後,我的世界會不會出現陽光?

  隨着新年的來到,我們終於熬過了考試的那段非常時期,寒假的來到讓我們心情隨之愉悅,可是,我又很擔心領通知書的那一天,擔心我會得不到我想要的分數和名次,因為這次我知道,我的數學又拉分了,不僅僅是這樣,而且領通知書的那一天,要帶上家長,我的心情是難以訴說啊。

  我有一種失敗的預感,這次一定考不好了,每次失敗過後,我才會想起自己根本就沒有努力過,才終於懂得了後悔的滋味。

  俗話說得好啊,“失敗是成功之母!”但經歷過太多的失敗與挫折,心裡難免會出現消極的心情。

  但是我也知道,面對所有的困難,自己都要用最陽光的微笑去迎接。

  我是一個很陽光的女生,我覺得,這次預想的失敗可能對我來講,並不會影響我的生活和學習,也許,它將化作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在失敗的過程中得到反省,從而是我自己進一步的學會成長,學會獨立思考。

  每一次的失敗將化作我成長道路上的每一縷陽光。

  所以,我更期待着領通知書的那一天。

  初一:晨曦初起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後感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後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