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末考試進行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進行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經過一學期的努力學習,終於要迎來本學期最重要的一場考試,那就是——期末考。

  我一想到要期末考,心裡既擔心,又高興。擔心是因為怕考試成績不理想,高興呢?不用說,那就是要放假啦!為了在這個暑假能夠輕鬆、愉快地玩一把,所以我得認真複習了。

  時間過的可真快,一眨眼,就到了考試的那一天。

  走進考場,我十分緊張,心砰砰直跳,像懷裡揣了一隻活生生的小兔子一般。我為了讓自己不再緊張,於是,便拚命地為自己加油打氣:“我已經認真複習過了,一定能行!我要相信我自己,加油!加油!”說完,我深呼吸了幾次。

  監考老師走了進來,拿着一疊試卷,似嚴肅,似微笑地看着大家,然後便講起了考場規則和注意事項。我發現,今天的教室里靜得出奇。

  “鈴鈴鈴……”隨着鈴聲的響起,我們也紛紛拿起筆來,“刷刷刷”地寫着。

  我看了看四周,有的同學正奮筆疾書,有的同學正皺着沒有,盯着試卷,似乎碰到了難題,正在思考,還有的同學面帶微笑,好像很有把握似的……

  我立刻把目光收了回來,埋頭做起了考卷。有的題目好像事先和我約好了一樣,正是我昨晚複習的題型,看來複習真的很重要呢!正當我沾沾自喜的時候,突然,一道難題呈現在我眼前。我費盡了腦汁也想不出來,算了,不管了,快沒時間了,趕緊做下面的題目吧。

  把整張考卷做完后,我又回過頭看了看那道題,分數很大呢!我一定要做出來!於是我又列方程,又是畫圖的。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解開了這道題。後來,我檢查了幾遍試卷后,鈴聲正好也想了起來,我一看,呀!班級、姓名、座號都沒有寫!如果我沒檢查的話,那可就零分計算了啊!幸好幸好。我快速填完后,便匆匆交了試卷。

  我期盼着考試結果公布出來,也相信我能考出個好成績來!

  羅源縣實驗小學五年級:王茜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進行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進行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