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該如何堅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如何堅持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早晨起來家裡老爺子打電話,又讓回家種地了。這已經是今年的第6次回家了,我已經不想再說什麼了。關於那個服裝店開成啥樣就啥樣啊。時至今日,我已慢慢的知道,有些事情並不是你想努力就能夠做到的,有太多的人也拖你的後腿。讓你覺得奮鬥什麼的,真的是一種奢侈。想要明天更難好,也更像是一種笑話。美好的明天,都是一步奮鬥起來的。而不是你躺在床上想一想就能夠起來的。可是現實的生活總是這樣的無奈。我真的已經不想再說什麼了。

  記得當初開店的時候,我說開店是需要日日夜夜的守着店鋪的,要是三天兩頭的關門,再好的時候也是扛不住的。有的時候做生意做的是一個人氣。店裡邊經常開着門,紅紅火火的生意自然就好起來了。可是三天兩頭的關門,專業的店鋪開的真的是有些。無語了。

  每當說到回家,說到家裡邊事事的,我就特別的後悔當初找了這樣的一個家庭。誰家都有個事都可以理解。可是他家的事卻無窮無盡的。每個半月20總有個事來,讓你回家。一次兩次,一天兩天,真的讓人感覺這輩子就這樣。

  有的時候真的很是惱火。上次回家種地已經一個多星期了。這次回去不知道又有多少天我已經不想去想了。他走之後的那些日子自己一個人看着孩子在兩邊店裡邊打轉。這邊兒手機店老闆也不滿意。那邊兒服裝店也不能認認真真的去做。最後就是兩邊都得不到好的收益。兩邊都成了讓人不滿意的。

  有時候想一想,乾脆把這邊店辭職了吧。前兩天有個女孩兒來面試。雖然自己有些捨不得放棄這份工作。但心裡還是挺高興的總算有一個接盤的了,掙着工資卻不能好好的給人家幹事。總覺得心裡有着深深的虧欠。更加無語的是店裡的生意一天比一天慘淡。讓我感覺本來充滿希望的一年,又是跟之前沒有什麼區別。

  大概這輩子的人生就這樣了。一切隨緣吧!

您正在瀏覽: 該如何堅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如何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