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能別離開就好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別離開就好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莫問退圈了,把圈裡的所有群,所有人都給刪了,可為什麼他把若若也給刪了,和若若斷了聯繫呢,難道莫問只是把若若當成了貝,而不是妹妹么……我突然明白他當時為什麼不給若若他的電話號碼了,因為莫問知道,他會退圈,他會和若若做個陌生人,所以,他不給若若他的手機號,怎樣都不給,呵呵……真是……

  紫風你說“不知道下一個是我還是你先離開”,可我,希望誰也不要離開……永遠這樣不好么……為什麼要離開……

  能不離開就好了,為什麼世界總是分分合合,經常性的離去已經讓心很累很累了,我無法做到冷眼看着圈裡的人離去,可我又能改變什麼……我能讓他們不分開么?不能!我無法做到,我不是萬能的,我還只不過是一個小女孩而已……

  能別離開么……

 初二:淡煙霏夢

您正在瀏覽: 能別離開就好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別離開就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