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果我有平板就好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有平板就好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有平板就好了

  很高興能夠在網絡的大時代環境下生活,也切身體會到了變化,很多網絡資源都是可以共享的,等級考試的各種課程都通過網絡客戶端進行自主學習,完全解決了距離問題。

  有時候會發現只用手機進行學習的話,會很不方便,每次打開手機的時候,不是先學習,而是各種新聞熱點還有搞笑的視頻撲面而來,大概能在這些娛樂上面花費半小時左右才想起來,打開手機是要學習的。

  在圖書館的學習更加不方便,手機沒多久就會沒電了,如果又沒有充電寶,有限的幾個電源都被佔用,充電很難解決,這時候如果再有電話或者緊急的事情,都沒辦法進行了。

  多數人都覺着平板是用來玩的,其實用來學習很方便,屏幕大小剛剛好,手機屏幕太小,看着總有些累,專門用來學習的工具,心裡也是很舒服的感覺。

  一直有這樣的想法,但卻沒辦法實施,平板也是需要花錢買的,而我一個學生,除了在課餘時間寫寫作文,也做不了其他的,室友的男朋友給她買了一個,說實話,我是有點羨慕的,可以更好的學習,但我通過自己也可以買的,不能平白無故的接受別人的好,最可靠的還是自己,自己努力得來的,也比較安心。

  祝我能夠早點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平板。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有平板就好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有平板就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