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意外的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的收穫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午的時候,某人說,他的信用社的卡密碼忘了,要去銀行重新修改下密碼。我記起來,我的信用社的卡,好像預留手機號不對,因為綁定不了微信。最後就一塊相跟着去銀行辦理業務。

  到了銀行的時候,習慣性的去自動提款機上面查了查自己的餘額,本來想着,我就是順路查一下,沒想到裡面會有錢什麼的。說實話,銀行卡倒是不少,但錢真的不多,每張卡都比臉都乾淨。

  沒想到查的時候,發現裡面還真的有180元錢。因為我知道自己手頭是一張空卡,平常也不用,所以,這錢肯定不是自己攢進去的。

  但是不管怎樣。卡里多了錢,心裡還是感覺特別的開心。辦完更改手機的業務之後,問銀行業務員,可不可以給我查一下,卡里的錢是什麼錢,銀行業務員說,可以關注個微信號就能查到明細。

  回到家以後,根據業務員的說法,給關注了公眾號,綁定了卡,最後提示,100元錢,是前段時間辦理的務工費,是現在給100,後面再給剩下的。

  還有80上面直接顯示兩字,工資。

  然後自己莫名其妙的,就不知道自己還有什麼工作,是可以發工資的那種。

  但是,就像好友說的那樣,不管什麼樣的來源,只要有錢花就是好事。

  所以,想一下,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吧。不管怎樣,意外的收穫給自己帶來了意外的欣喜,想下,也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希望以後可以錢多多,開心多多

您正在瀏覽: 意外的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