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若我明天就將離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若我明天就將離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可曾留意昨日天氣轉涼了? 

  你可曾留意媽媽臉上的皺紋? 

  你可曾留意時間正一點一滴地過去…… 

  我是一個很不懂得珍惜的人,浪費掉了許多寶貴的時間。當我正在浪費時間時,從沒想到過時間的寶貴,靜下心來才發現,原來時間都從我手中溜走了。 

  我常常想,如果明天,我的生命即將離去,那我該做些什麼,才能讓自己不留遺憾。剛開始,我想,我可能會大吃一頓,讓自己的嘴巴不留遺憾。 

  然後,我又想,應該去看一些美麗的風景,讓自己的眼睛不留遺憾。 

  最後,我想,我要陪着我的家人,陪着我心愛的媽媽和爺爺,直到我走的那一刻,也要陪着他們。 

  可是,總覺得就算把這些都做完,我也會有遺憾,但我卻不知道遺憾在哪裡。於是,我努力的想着…… 

  不知時間過去了多久,我才漸漸地意識到,原來時間在我剛才思考的時候又偷偷溜走了。我不禁心裡一陣失落。對了!時間,我知道我自己在遺憾什麼了,我遺憾的是沒有珍惜好寶貴的時間! 

  時間,如果一旦沒有珍惜,那麼就無論你做多少事都彌補不了。時間,如果一旦你沒有珍惜,就會遺憾後悔一輩子。但最重要的是,時間是每個人都擁有的,是公平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並且是由自己支配的。如果有一天,你認為時間對你不公平,背叛了你,那你不能怪任何人,要怪只能怪自己沒有把握好。所以,為了讓自己的生命不留遺憾,那麼請你珍惜時間,珍惜生命。

您正在瀏覽: 若我明天就將離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若我明天就將離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