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就考試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就考試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明天就考試了 

  明天就要考試了,是學習的六年中最重要的一次考試,學了六年的知識,就在上午下午畫上句號,每個日日夜夜寫的作業也在一瞬間所迸發出來!等待着明天的到來,可是不知道,它是讓人高興,還是讓人悲傷,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逝,我的心中湧出一種莫名的緊張感,是一種用語言所難以言狀的。 

  在窗子前,月亮的餘暉透過窗子射進來,這使我的愁思又增加了幾分,腦中里的思想系統全被明天的考試所包圍住,很想從中解救出來,別的同學都在複習,可是儘管這樣,我也沒有絲毫想複習的“痕迹”,這時,我突然想大叫一聲,來緩解我那緊張的心情。輾轉回想在這六年中大大小小的考試都經歷過了,不知道我還在怕什麼? 

  此時心裡還有一個聲音在高呼,那就是 ——希望明天的考試快點到來,讓我去嘗試我到底行不行! 

  天上的星星入睡了,月亮也在星星的一旁入睡了,彷彿這普天下只有我難以 

  入睡了,我關了燈,坐在椅子上繼續我的“發獃歷程”,看着時間不停的流逝,卻總覺得很慢,現在的我更加沒有了一絲疲憊了…… 

  明天就要考試了……

  指導老師:唐艷

您正在瀏覽: 明天就考試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就考試了 暫無評論